取締役島耕作
  






特別推薦



















取締役島耕作 全套8冊


島耕作成功方程式─競爭激烈的職場與商戰中,上班族的致勝秘訣何在


◆知名漫畫家弘兼憲史成名力作


◆榮獲第十五屆講談社漫畫賞


◆「上班族的世界是充滿妥協與無奈的,蘊含著不為人知的悲哀,這也正是我最想畫出來的東西。」——弘兼憲史


本部為限制級 未滿18歲請勿購買



加購青年島耕作 只要248元



★ 精選漫畫 加購商 品: 75 折


青年島耕作 ( 1-3 集)定價 330 元


島耕作是個在日本大電器廠商初芝電產工作的上班族,為人誠懇,不喜歡被公司內的派閥所收編,雖然他明知這樣會危害自己的升官之路,卻也一直貫徹這樣的主張。不隸屬於公司內任何派閥的島耕作因為業績不錯,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升任課長,之後也一直為公司盡心盡力,如今已經升任取締役,但仍舊一本初衷,不改他的行事態度。本書是描述島耕作剛進公司時,還是個菜鳥上班族的時代所發生的各種軼事 …







內容簡介:


弘兼憲史曾在松下電器宣傳課任職三年,《課長島耕作》是他以當時的寶貴經驗為基礎所畫出來的,也正因為描繪得如此深刻,而獲得廣大上班族的共鳴吧!

此書並被日本外務省(相當於外交部)譽為最能反映日本上班族及社會現象的作品,並以此作饋贈海外邦交國。在日本銷售數字超過一千三百萬部,並榮獲第十五屆講談社漫畫賞殊榮。


述日本上班族在跨國企業大會社職場生活的「課長島耕作」,從課長、部長升級到「取締役島耕作」,有了更寬廣的視野。儘管薪給提高,但他發現取締役的工作比想像中還要累人。島耕作升上取締役之後,被派遣到中國工作,會長夫人大泉笙子病故、前任秘書高市千鶴結婚、過去的死對頭今野屆齡退休…這回《取締役島耕作》為大家帶來更多的喜怒哀樂,同時,也深入探討被裁員的中年人所遇到的種種問題、以及開發中國大陸市場的現況

 


描述日本上班族在跨國企業大會社職場生活的「課長島耕作」,從課長、部長升級到「取締役島耕作」,有了更寬廣的視野。儘管薪給提高,但他發現取締役的工作比想像中還要累人。島耕作升上取締役之後,被派遣到中國工作,會長夫人大泉笙子病故、前任秘書高市千鶴結婚、過去的死對頭今野屆齡退休…這回《取締役島耕作》為大家帶來更多的喜怒哀樂,同時,也深入探討被裁員的中年人所遇到的種種問題、以及開發中國大陸市場的現況。島耕作從小職員作到取締役,他的晉升之道是什麼?社會人脈及處世經營之道,對日本企業現況悲觀的上班族而言,島耕作的成功可稱得上是一個指標。畢竟要能繼續在職場生存、發展並壯大進而鞏固自己的地位,是需要相當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