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比蛋糕藝術工房》可愛妮妮熊*6吋
  






特別推薦






【黛比蛋糕藝術工房】可愛妮妮熊造型蛋糕-6吋


設計師精心設計的可愛妮妮熊造型蛋糕,讓壽星有一個不一樣的生日蛋糕吧!


◆可任選蛋糕口味(可任選1種)-香草、巧克力。
◆可任選夾心口味(可任選2種)-芋泥、水蜜桃、布丁、蘋果派餡、草莓醬、紅豆餡、椰果、葡萄乾、紅櫻桃派餡、藍莓醬。
**請於購買付款步驟之【填寫收件人資料】下方的【備註欄】註明夾心口味,若未註明,則以收到實品為主**


■ 訂購說明:
.您可指定送達日期送達,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
.若您未指定送達日,商品將按一般正常商品於3~7天內送達。
.請訂購人標明收件人的詳細連絡資料(姓名、電話、地址),以利商品順利送達。
.每個蛋糕均附盤、叉一組(各6件)及蛋糕刀一支。
.請於【備註欄】註明夾心口味、蠟燭的數字。
.商品皆不含防腐劑請儘速食用。


■ 注意事項:
.為避免於配送過程中發生蛋糕移位、變形等問題,特別以三腳支架固定,食用時請特別注意。
.蛋糕以冷凍方式配送,請於食用時敬請多加注意並請將蛋糕回溫後食用。



《黛比蛋糕》
★ 吃的衛生
黛比蛋糕之美味蛋糕生產廚房,自台北市衛生局開辦定期檢驗活動起,年年通過衛生局之檢驗。注重衛生的消費者,黛比蛋糕值得您的信賴!
★ 吃的新鮮
黛比蛋糕之美味蛋糕成份中,「新鮮」是一個重要且不可缺少的元素。從食材的挑選及低溫配送方式,加上保麗龍包裝的保鮮效果。在在顯示黛比蛋糕希望從您手中收到新鮮蛋糕,進而品嚐出美味。
★ 吃的健康
黛比蛋糕之美味蛋糕,內含經驗豐富師傅的改良配方。隨著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在不犧牲蛋糕美味之前提下,符合低油、低糖和低卡路里的現代人需求。讓您吃的放心、吃的健康!(黛比蛋糕食用色素採用美國惠爾通公司Wilton 出品,請放心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