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M800-04N002 日系超輕薄(太空銀灰)
  






特別推薦






































































Toshiba Portege M800-04N002 日系超輕薄(太空銀灰)


13.3吋寬鏡面 / Intel 雙核 T2390 1.86G / 1G DDRII

160GB / DVD燒錄
/ Vista Basic / 內建藍芽 / 網路視訊 / 三年保固



~3.5G台灣大哥大無線網卡兌換券~點我前往進一步了解




2008年 新品上市 TOSHIBA M800 呼應米蘭及巴黎2008春夏的條紋、亮彩、多層次時尚流行元素,以全新太空銀亮彩外觀,崁入水銀流動趕線條,搭配多層次弧度機身設計,滿足行動職人的時尚品味。TOSHIBA M800 愛線機系列,就是愛炫、就是愛現,就是要你耳目一新。 13.3吋寬鏡面, M800-04N002 輕薄時尚精品, CPU採用Intel Core Duo 雙核心T2390 ,大螢幕並擁有超顯亮CSV技術,整合影音視聽撥放功能 , 配備9.5mm超薄型DVD 燒錄機,主機內建160GB大容量硬碟,全機僅重1.99kg!! 輕量化設計!!


M800 太空銀灰美背設計! 內建130萬畫素網路攝影機, 時尚隨身品,隨時連絡感情!M800-04N002預載微軟Vista Home Basic 作業系統,搭配全球三年國際保固!

















TOSHIBA 【M800-04N002 】愛線新款機種










  • Intel Core Duo T2390,1.86GHz 雙核心處理器

  • 13.3吋 WXGA HBCSV 顯示器 (1280 X 800)

  • Intel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X3100 繪圖顯示

  • 160GB SATA 硬碟機

  • 8x DVD SuperMulti(+/-R DL)

  • Windows Vista(TM) Home Basic

  • 內建藍芽 / 130萬畫素網路視訊

  • 三年國際保固
















全新推出不一樣的Toshiba 愛線系列- 特色解析








《絕佳外型,讓您一眼就愛上!

2008年度改款 嶄新外型:TOSHIBA以全新亮彩外觀+動感線條滿足行動職人的時尚品味。呼應2008米蘭 / 巴黎春夏流行元素,亮彩、條紋、對比、多層次的搭配,受設計師廣泛運用, 而上蓋及機身的條紋設計,更有效減少指紋沾黏所帶來的髒感,直接提升美觀度,更代表TOSHIBA除努力做出好筆電之外,更要推出一款美麗的時尚工具。 雙色外觀:TOSHIBA知道消費者追求獨特的慾望,以Mercury Silver個性酷銀 / Cool Pearl White珍珠亮白滿足多樣風格的您

亮面搶眼:全新上蓋+外觀線條設計,硬度提高防止刮傷受損,更減少指紋沾黏,提升視覺美感

誇耀拉風:大型logo 識別,是東芝迷展現忠誠度的最佳解!!


無縫式大尺寸晶亮觸控版:一體成型,減少手部使用的積塵染菌,並融入在機身的Mercury Silver色調當中,TOSHIBA匠心獨具嵌入白光指示燈紋,低光源中使用,更加便利


時尚點選:觸摸式多媒體快速鍵,內含白光LED光源,提升奢華質感
• 弧度機身、內縮式端子設計:TOSHIBA 體貼入微將筆電上蓋略為內縮,減少因掉落碰撞,而損傷維修最昂貴的螢幕、主機板機率,不景氣中,TOSHIBA最體貼您的荷包








LED 白光觸控快速鍵 》






無縫式晶亮觸控版 》




1.99超輕量機身 》



《頂尖影音娛樂》

頂尖影音娛樂:移動中,更添樂趣。強效能處理器搭配多項影音多媒體利器,有了M800 我的旅程更加不凡,提升到更豐富的行動影音境界。


條紋:上蓋及機身以獨家Mercury Silver 水銀流條紋,讓靜態線條呈現躍動流線歐普風格,滿足獨一無二的您。強化硬度的太空銀機身有效防止刮傷,減少指紋沾黏不潔感,並經由不同角度呈現不同光感色澤,產生旋轉的光彩,提升絕對視覺美感。

亮彩:一體成型無縫式晶亮觸控版,有效減少手部使用的積塵染菌,匠心獨具嵌入的高亮度白光指示燈紋,低光源環境中依然操作自如,隨時隨地隨心所欲。




奢華質感LED白光觸控式快速鍵
時尚點選,滑指之間瞬時啟動娛樂,立即體驗多媒體新視界






















新一代超顯亮晶鑽螢幕,視覺滿意度再提升











新一代 CSV 超顯亮晶鑽螢幕除了亮度達 200cd/m 2 之外,彩度再提升。可見光三原色的色彩表現範圍從一般傳統 LCD 螢幕的 45% 呈現提升 1.6 倍到 72%(NTSC 標準 ) ,更飽滿的深紅色及深綠色,美麗顏色忠實再現。

螢幕可以說是與使用者最長期接觸的部分,如何讓使用者賞心悅目一直是 Toshiba 的目標,相較於一般傳統 4 : 3 的螢幕,在視覺上會有許多死角, TOSHIBA PORTEGE M600 以夢幻的黃金比例, 16:9 呈現最佳觀賞 DVD 電影的視野。

搭載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後更能顯示寬螢幕的好處,可將 Vista 的一些常駐小程式如小時鐘置放螢幕右側,使用上更得心應手;可讀取資料範圍增加 25% ,提升工作效率















防震解決方案








行動商務人士攜帶筆記型電腦外出機會越來越大,隨之而來機器產生碰撞或是掉落機率就大增許多,如何確保珍貴的資料能夠保存無虞就變的非常重要! PORTEGE M800 不僅在機構設計上加強用心,在機器的邊角採取圓弧設計,減低碰撞帶來的壓力。

同時,在硬碟所在部位的機身外殼設計應力圓頂吸收碰撞衝擊。根據歐洲 TUV 實驗室測試,在 75 公分處高以最脆弱的測邊直接落地測試,機器也能開機運行無礙。同時針對容易刮傷硬碟的讀取頭,利用內部的晶片控制,遇到不正常的震動狀況,會自動將硬碟讀取頭移開碟片,以避免寶貴的資料刮傷而無法救回。














ConfigFree 無線網路智慧搜尋雷達








行動商務人士攜帶筆記型電腦外出機會越來越大,隨之而來機器產生碰撞或是掉落機率就大增許多,如何確保珍貴的資料能夠保存無虞就變的非常重要! PORTEGE M800 不僅在機構設計上加強用心,在機器的邊角採取圓弧設計,減低碰撞帶來的壓力。

同時,在硬碟所在部位的機身外殼設計應力圓頂吸收碰撞衝擊。根據歐洲 TUV 實驗室測試,在 75 公分處高以最脆弱的測邊直接落地測試,機器也能開機運行無礙。同時針對容易刮傷硬碟的讀取頭,利用內部的晶片控制,遇到不正常的震動狀況,會自動將硬碟讀取頭移開碟片,以避免寶貴的資料刮傷而無法救回。














使用 Vista Home Basic 家用入門版作業系統,功能強大操作簡單








對於具有基本電腦需求的家庭,Windows Vista 家用入門版是最理想的作業系統。 它非常容易安裝,能讓您更安全、更穩定地使用您的電腦,而且就像所有版本的 Windows Vista 一樣,它能與多種您常用且信賴的軟體、裝置及服務相容。 如果您需要的電腦功能只是上網瀏覽、收發電子郵件與朋友及家人聯繫,或是進行基本的文件編寫等等,Windows Vista 家用入門版將能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具生產力的運算環境。 Windows Vista家用入門版,除了如同其他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在安裝上的更加便利外,與前代的Windows XP Home Edition相比,在安全與可靠性上也有了極大的改變,例如全新強化的Windows 資訊安全中心,提供比Windows XP更強大的防火牆功能與阻絕間諜、惡意軟體的Windows Defender,配合全新IE7.0瀏覽器的保護模式,提供網路使用的完整保護;除此之外,針對Windows XP 內建的搜尋功能的不足,這次的Windows Vista 各版本包含Windows Vista家用入門版在內,都提供更強大的資訊立即搜尋功能,讓您更輕鬆掌握各項所需的文件、資料。 此外,Windows Vista家用入門版還有許多貼心的設計,例如家長十分需要的「家長監護」的功能,可以保護孩子免於不良資訊的傷害與過分沉迷網路及遊戲世界;而Windows 行事曆更幫助您管理工作生活大小事物等等,這些都相當符合一般使用者的日常生活所需。


※ 以上為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相關介紹,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Microsoft 防偽標籤



現在微軟兩項最新的防偽技術-真品證明〔COA〕標籤和光碟上的雷射圖像將幫助使用者確保其所購買的硬體內所含的 Microsoft 隨機版軟體為正確安裝,可獲得充分支援與合法授權,保證提供消費者一個最安穩妥當的電腦應用環境。






此為新一代的COA授權貼紙樣式-示意參考圖,僅供參考

(非人為損壞狀況)

相關防偽技術問題請洽微軟網站~立即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