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奇亞米泡沫夏日限定組合(隔離+卸妝)
  






特別推薦






瑪奇亞米全效泡沫卸妝油50ml

MAJIAMI 全效泡沫卸妝油 同步全新上市

2008年採購卸妝油4不政策:
【不麻煩】不想忍受難以掌控用量的卸妝品,
如果有泡沫慕斯般的卸妝油就能更方便使用。
【不殘留】不想要卸不乾淨的卸妝品,讓妝殘留在毛孔裡,
最好能連眼妝、唇妝都能一次徹底清潔乾淨。
【不緊繃】不喜歡卸完妝肌膚動彈不得的緊繃感覺,
卸妝品應該有保溼效果,卸妝後的肌膚也能依然水嫩。
【不油膩】不要油膩影響毛孔通暢破壞肌膚的完美,
能深入毛孔清除老廢角質,防護粉刺生成的卸妝油才算優選。


妝卸得乾淨,是保養的第一步!消費者對於卸妝產品的要求:卸妝能力強、使用時不油膩、使用後不乾澀,最好還能加上其他的保養功能,讓整個清潔的過程與結果對肌膚都是全效的保養。
瑪奇亞米全效卸妝油 讓潔顏油變成立體的慕斯,使用時不再有整手溼黏的黏膩感,氣動乳化技術,形成超微細分子,深入肌膚毛孔,徹底將彩妝及污垢掃除;獨特抗菌配方科技,瞬間掃除臉上的微小細菌;果酸及維生素A,清除毛孔老化脂質與角質,預防粉刺生成。超保溼的配方,讓妳使用過後,就像塗抹了保溼化妝水一般的水水嫩嫩。

主成分介紹
★夏威夷核油
★橄欖油
★人蔘萃取液
★維生素A及果酸
用途:適合所有膚質,提供完整卸妝清潔效果。
用法:
使用前適度搖晃容器,將瓶身直立噴出適量於手掌心,輕柔按摩肌膚。可依照眼妝與唇彩的濃淡酌量增加使用量,充分按摩後以清水直接沖洗即可。使用本產品後可依照個人習慣另外使用其他清潔用品。

建議用量:
乒乓球大小(2.5~3g 視妝濃淡 調整用量)預估可使用約50~60次 (約2個月)


瑪奇亞米全效UV泡沫隔離霜( 嫩膚色 )65ml

2008年採購隔離霜4大重點:
【易上妝】意指隔離霜具潤色效果、遮瑕力與服貼性,
能讓肌膚不浮粉、不脫妝,輕鬆呈現完美妝容。
【能防曬】意指隔離霜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防曬保護層,
並將紫外線有效隔離於肌膚之外。
【易保養】意指在隔離霜中增添珍貴保養成分,
即在上妝的第一個步驟就提供肌膚水嫩滋養。
【好推開】意指隔離霜具有輕柔質地,
只需一點點用量就能完美推勻,使肌膚輕爽無負擔。

全新上市的瑪奇亞米全效UV泡沫隔離霜,綿密輕柔的泡沫,超輕透的特殊質感讓妳對隔離霜的印象徹底改觀,PA+++與SPF 30 的防曬隔離效果,全面阻擋紫外線傷害,預防曬傷、曬黑。
有效阻斷紫外線UVA、UVB!幫妳的肌膚守好第一道關口,肌膚不會因為天氣的轉換而有機會變黑便暗沉。空氣雪泡質感!輕輕一推,妝感透亮服貼、自然修護膚色,整天展現光彩亮麗!
打造完美底妝,添加水解絲蛋白與銀杏萃取等多樣保養的成分讓妳『防曬、保濕、抗氧化』一次完成,使妳在隔離彩妝全面防曬的同時,更提供肌膚水嫩滋養。

主成分介紹
★奈米TiO2
物理性防曬成分,安全性高,可改善膚質。它既能散射,又能吸收紫外線(UVB),達到更高的防曬效果,而且對皮膚不會有刺激感。奈米化的TiO2分子比一般商品更為細小,與肌膚更為服貼,不會有浮粉或脫妝現象。

★氧化鋅
物理性防曬成分,天然礦物,不同於化學性防曬劑,氧化鋅不會被皮膚吸收,在皮膚上能形成一保護層,以隔絕最危險的紫外線光譜範圍,以提供最全面性的防護(主吸收UVA) 。現代超微型的氧化鋅質感更是透明、柔細、清爽及沒刺激性,這些比光波還小的氧化鋅微細顆粒塗抹在皮膚上時呈現細緻的延展性。此外,氧化鋅可加強油脂吸的效果,因此同時也具有消炎的特性

★絲肽
絲蛋白能夠直接被人體皮膚吸收,並能有效結合皮膚細胞給予皮膚活力,為天然的保濕因子並能調解皮膚水份。
絲蛋白(silk protein)是一種水解的絲氨基酸,因為它的氨基酸組成為天然的,分子極為細小,使絲蛋白易於穿透角質層而被皮膚吸收,親膚性極佳,有助於皮膚表面水分的保持,行成柔韌的保水膜。而絲蛋白最大的特色是保水去油,美化皮膚。也因為此特殊的條件下使絲蛋白成為許多皮膚產品中應最多元的一種。
絲蛋白不但對於乾性皮膚、新陳代謝衰退的枯黃皮膚,有保水、恢復皮膚彈性與光澤,對於油性毛孔粗大的皮膚更能補水去油。給皮膚彈性的感覺,此外還可對抗小細紋。

★綠茶萃取
豐富的多酚,可清除自由基,具抗氧化、抗老化的效果,降低遊離基侵害,預防黑色素沉澱;茶鹼可促進新陳代謝與活化肌膚,達到美白、保濕與修護作用。兒茶素能使血液中的紅血球增多,促進血液循環,加強細胞之修復、消炎及痘痘傷口快速癒合。

★ 甘菊萃取
淡黃色液體,氣味香甜,帶有像蘋果般的香氣,這種香味同時具有溫暖鎮定的效用。適合皮膚保養,可改善青春痘、過敏、神經緊張,改善過敏性膚質造成的不適感。

★銀杏萃取
含多元醇、有機酸、黃酮、類黃酮、苦原素等美容成份;具防護靜脈、再生、鎮痛等作用。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質,能清除自由基、抑制脂質過氧化反應。含類黃酮成分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功效,可抗老化,強化肌膚防禦功能,亦有抗發炎的作用,又可抗UV光。

★海洋膠原蛋白
來自無污染由深海魚類萃取的骨膠原蛋白,能明顯提昇肌膚膠原蛋白含量,可避免一般禽類、畜類可能帶來的病毒感染。

適合所有膚質,提供全方位隔離防曬,滋養肌膚。


品牌故事

「Majiami瑪奇亞米」一詞來自於流傳於青康藏高原的古老詩歌-「在那東方的山頂上」。

詩中的「Majiami瑪奇亞米」 ,意為聖潔母親、純潔少女、未嫁姑娘,同時也意味著一個美麗的夢。

“Majiami"一詞在當地可說是對“美"最崇高的歡欣與讚頌。強調回歸純淨的原點,認為美麗是兼具內涵與深度,而達到身心靈皆美的和諧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